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点

普田报修电话:0991-8311614,上门维修:燃气灶、抽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

普田公告
乌鲁木齐普田厨卫电器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燃气灶、热水器、抽油烟机。 公司上门区域:头屯河、米东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普田客服
  • 电话:(0991)8311614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川航申请明年新开4条成都直飞国际航线
新闻中心
川航申请明年新开4条成都直飞国际航线
        发布时间:2017-12-24        浏览次数:52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公示显示,川航申请明年新开至特拉维夫、哥本哈根、开罗、波士顿4条成都直飞国际航线。这意味着成都与美国之间即将再添一条直飞航线,明年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航点将增至5个。

根据公示,川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开通的4条国际航线分别为: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特拉维夫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自2018年7月起开通成都-哥本哈根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开罗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5月起开通成都-波士顿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

目前,成都已开通直飞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三条航线,海航最近已向中国民航局提交申请计划明年6月起开通成都直飞芝加哥航线。此次川航再次申请开通成都直飞波士顿航线,这意味着明年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航点将达5个,覆盖美国的东部、西部和中部地区。(记者 杨富)


 

相关新闻

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11日起加密至每周4班

 从成都出发,前往非洲大陆将变得更加便捷。本月11日起,埃塞俄比亚航空将加大成都航线航班密度,由目前的每周3班增至每周4班。这是埃塞俄比亚航空今年5月下旬开通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后,仅大约半年时间就加大航班密度。

据了解,埃塞俄比亚航空加开成都航线的航班,为每周一从成都出发、每周日从亚的斯亚贝巴出发的往返航班。今年5月22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开通了成都至亚的斯亚贝巴定期直飞航线,为成都继开通直飞毛里求斯航线后,第二条直飞非洲航线,也是成都的首条直达非洲大陆航线。自开航以来首个季度,该航线航班执行率达100%,运送旅客约1.4万人次。

埃塞俄比亚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大成都航线航班密度,将使成都与非洲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增加旅客选择航班的灵活性,旅客从成都出发可以更加灵活地前往亚的斯亚贝巴,还可以依托埃塞俄比亚航空的航线网络,在亚的斯亚贝巴中转至非洲大陆的50多个目的地。

据悉,针对即将增加的航班,埃塞俄比亚航空特别推出了票价优惠促销活动,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购买本月11日至明年6月30日期间出行的航班机票,可以享受全线8.5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