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宇壁挂炉售后服务网站-全国维修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大宇壁挂炉售后服务网站-全国维修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3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大宇壁挂炉售后服务网站-全国维修热线电话

西安维修服务范围:未央区/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灞桥区.

一、节假日及周六日不休息,小时服务,分钟内做出维修回应,保证用户的随时报修。

二、抢修小组,可随时到现场抢修,以*快速度到达客户指定地点。

三、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维修排除”的维修政策。

四、因本公司技术问题,故障没排除,不收取费用。

五、费用或服务不满意,用户可随时放弃维修。

六、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和一级厂采购*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七、在维修操作过程中,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第五步【确定费用】第六步【排除故障】第七步【填写凭单】第八步【提供保修】

严把配件关,根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

以致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本公司将时间竭诚为您服务.树立顾客的原则

()严格按照修理*及操作规程修理,保证修理.

西安大宇维修网站维修服务欢迎您

公司宗旨:丰富,保证,,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维修点】服务目标:服务缺陷,客户百分百满意

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宗旨.

西安大宇壁挂炉维修服务电话:.欢迎您的来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宗旨:经验丰富,质量保证,安全,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二、企业方针:科学管理、质量;优质服务、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