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0-08-1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方太燃气灶维修报修清洗小时热线电话OO一一NDBH.jpg

燃气灶是千家万户日常生活的必备用品。在选购燃气灶时要注意以下三点:

 

其一,首先要清楚自己家里使用的是什么燃气,目前扬州地区的燃气种类有人工煤气、天然气、液化气及液化气混空气等,而人工煤气在重庆地区又有一定差别。不同的燃气应选用不同的灶具。

 

其二,凡被列入扬州市燃气器具准许销售目录并在产品上标有准许销售标志才能准许销售,这类产品都经过了质检机构的严格检验,售后服务也有保障,购买这类产品也比较放心,所以选购燃气灶时,应检查一下产品上有无准许销售标志。

 

其三,目前市场上燃气灶品种繁多,可以根据各自的经济条件、爱好来选购,产品型式上有烤箱灶、嵌入式灶和台式灶,灶面材料有不锈钢、搪瓷、玻璃和不沾油等等。一般假冒伪劣产品工艺低劣,制作粗糙,仔细辨认是可以识别的。在购买时一定要开发票,并妥善保存,一旦产品有质问题,可以凭发票找生产企业维修或更换,如有异议可以到有关部门投诉。购买燃气灶后,必须仔细阅读说明书,正确安装使用。如使用的是燃气专用橡胶管,必须把两端用抱箍固定以防橡胶管脱落。

 

一般橡胶管使用寿命为两年,在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检查橡胶管是否有老化开裂现象,如发现要及时更换;如使用的是嵌入式燃气灶,厂方会提供一根不锈钢连接管,要注意不锈钢连接管两端均应配置一个橡胶密封圈,连接时千万不能漏装。使用过程中,要经常做好清洁工作,防止火孔堵塞;正确调整风门,防止灶具回火;*请厂方定期维修保养,可以延长灶具的使用寿命,*规定燃气灶的使用寿命为八年。

 

目前,全国很多城市已规定销售的家用燃气灶,必须带熄火保护装置,对于很多仍在使用不带熄火保护功能燃气灶的用户,建议尽早更新,注意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