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传恩空气能-传恩热水器(全国联网)售后维护与保养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选择|传恩空气能-传恩热水器(全国联网)售后维护与保养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选择|传恩空气能-传恩热水器(全国联网)售后维护与保养服务

传恩空气能故障检修:

空气能热水器显示器不显示

检查控制器与主机的插头是否连接好;检查主机内主控板小插头是否松动或显示器故障;然后显示器的插头准确连接,插紧主控板的小插头,或更换同型号的显示器。

传恩(电辅恒温热泵供热空气能)传恩一体空气能热水器|传恩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传恩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能全国总部售后维修电话

 

传恩空气能服务在全国各市区均设有售后维修网点、拨打总部电话报修,总部通过专业的客户管理系统和OA系统传恩订单直达当地负责人处,分钟快速响应、售后可追溯、有保障。价格透明,童叟无欺。

 .jpg

【传恩服务宗旨】

服务作风:机动反应、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们的骄傲。
服务目标:服务零缺陷,客户满意。
服务项目:专业传恩技术培训、专业传恩空气能维修。
维修服务范围:全市各区等周边区域

我们的维修工程师经验丰富,维修过的机器质量有保证,我们们维修操作始终把维修质量放在首位,这样才能让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传恩服务步骤】

首先【拨打客服代表热线】第二步【登记预约】第三步【准时上门】第四步【检查故障】
第五步【确定费用】第六步【排除故障】第七步【填写凭单】第八步【提供保修】

【传恩承诺】

承诺一:快速上门检测故障

承诺二:如实说明故障原因客。 

承诺三:配件如需带回检测,详细记录配件序列号或贴上易碎标,保证客户的财产安全。 

承诺四:不乱收费,所有维修价格按市场价收取。 

承诺五:由于我们的原因,故障未解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承诺六:客户投诉属实,上门退还所有维修维护费用。 

承诺七:配件故障个月内出现相同故障,免费再次维修。

 

传恩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清洗保养?传恩空气能热水器运用与保护

传恩空气能热水器的清洗

定时清洗空气侧换热器,来坚持杰出的换热效果。不要对热泵热水器运用汽油、天那水、挥发油、溶剂和其他化学药品、或许液体杀虫剂,不然或许形成零件裂开、变形等状况。机外装置的水路过滤器应定时清洗,保证体系内水质清洁,以避免机组因过滤器脏堵而形成主机损坏。

、机组装置的水路过滤器应该定时清洗,保证体系内水质清洁,以避免机组因过滤器脏堵而形成机组损坏。

、用户在运用和保护传恩空气能热泵机组时应注意,机组内所有安全保护装置均在出厂前设定完毕,切勿自行拆装或调整。

、常常查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的电源和电气体系的接线是否结实,电气元件是否有动作反常,如有应及时修理和替换。

、常常查看水体系的补水,水箱安全阀,液位控制器和排气装置工作是否正常,避免空气进入体系形成水循环量减少,从而影响机组的制热量和机组运行的可靠性。

、查看水泵,水路阀门是否工作正常,水管路及水管接头是否渗漏。

、机组周围应坚持清洁枯燥,通风杰出。每年清洗换热器,来坚持杰出的换热效果。

、常常查看机组的各个部件的工作状况,查看机内管路接头盒充气阀门是否有油污,保证机组制冷剂无泄漏。

、机组周围请勿堆放杂物,避免阻塞进出风口。

、若停机时刻较长,应将机组管路中的水放掉,并堵截电源,套好防护罩。再运行时,开机前对机组全面查看。

、当空气源热水机组实践出水温度与机组控制面板显现数值不一致时,请查看温度传感器是否接触杰出。

、机组呈现故障,用户无法处理时,请及时向售后服务部报修,并奉告故障代码,以便及时派人修理。

、主机冷凝器清洗,主张每年两次运用-度浓度为%的热碄酸液清洗,启动机组自带循环水水泵清洗小时,*终在用清水清洗遍,以备清洗时接管。制止用腐蚀性清洗液清洗冷凝器。

、水箱需在运用一年时刻后需清洗水垢。(详细根据当地的水质而定)

传恩空气能热水器运用保护

传恩空气能热水器日常需注意清洁与养护,运用时需依照产品说明进行操作,定时进行清洁,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