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4月1日12时,沙依巴克区雅山片区管委会宝山社区、校园社区等17个社区的近百名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在市革命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肃立默哀,向烈士缅怀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乌鲁木齐晚报社驻校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斌说,饮水思源,不忘来路,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市交通运输局驻南梁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王洪伟带着结对亲戚库尔班萨·图荪巴克尔一起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革命先烈在新疆的早期革命活动和光辉业绩。

  “我会和各族居民一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奋斗,为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应有贡献。”王洪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