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长春北路及宁波街十字路口设红绿灯及减速带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请在长春北路及宁波街十字路口设红绿灯及减速带

发布时间:2018-04-0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信件标题: 请在长春北路及宁波街十字路口设红绿灯及减速带
来信时间: 2017-08-06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市130中一名孩子的家长,孩子今年准备在130中上初中了,可是去学校拿通知书时发现,孩子每天上学和放学的必经之路,也就是长春北路和宁波街的那个十字路口,交通很是混乱,没有红绿灯不说,长春北路在学校附近的路段也未设置减速带。 因最近施工的工程车辆比较多,该路段大车,小车,机动三轮车都比较多。今年130中初中和高中各招了6个班的学生,进出学校的学生会比去年多很多。 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请市政府尽快在该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并在学校附近设置减速带为盼!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8-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并根据交通现状在长春北路与宁波街交汇处安装了交通信号灯。但是,该路段目前不宜设置减速带,相关情况交警部门已向您进行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