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使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燃气灶使用

发布时间:2017-05-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请在烹饪前,先关闭厨房的门窗。并在开始烹饪前3-5分钟开启吸油烟机,结束烹饪后3-5 分钟才关闭吸油烟机,这样可保证厨房内良好的空气流动,以增强吸油烟机的排烟效果。

请在关闭燃气灶后,打开厨房窗户通风。

按下炉头控制旋钮,保持按下炉头控制旋钮至少2秒钟,才可点火成功。

按下炉头控制旋钮不能超过15秒钟,如果15秒后炉头还没有点火,停止该操作并打开房门 至少等待1分钟后才可试图点燃炉火。

请只选择燃气灶锅架适用的锅具来烹饪,以避免锅具不稳而造成任何的烫伤、熄火和燃气泄漏。

在点火成功后,请根据锅具尺寸调整到最大火力(如果火焰大于锅底尺寸,不仅浪费燃气,同时容易烧热锅把手,从而导致烫伤和加速锅具的老化),在煮沸后再调至小火烹饪,以提升燃气的使用率。

当食物煮沸外溢时,请先关闭炉头控制旋钮。并在炉头冷却后,清洁干净,以防止因杂质和积碳堵住火孔而产生红火、黄焰、回火及打不着火的现象。

无论何时一旦发现有燃气泄漏,请先关闭燃气总阀,再去打开门窗。为了安全,请离开厨房或住房后,再拨打维修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