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爱瑞卡普田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检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爱瑞卡普田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发布时间:2017-05-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检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爱瑞卡普田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6月3日上午,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有限公司检企合作示范基地正式成立。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游忠明与爱瑞卡普田董事长兼CEO费奥雷共同为检企合作示范基地和吸油烟机性能TMP实验室基地揭牌。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楼柳燕出席揭牌仪式。



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ZAIQ)隶属于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本次合作模式是ZAIQ与厨电行业合作的首次积极尝试,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特长,全方位拓展双方在产品设计、技术工艺、原材料和过程质量控制、科研治标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是一次生产力的再造和创新。检企合作示范基地的建立为政府检测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了合作桥梁,是产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双方紧密合作的里程碑。




作为全球最大的吸油烟机生产企业,创始于1970年的Elica集团是意大利的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10多家工厂,产品占据欧洲厨卫市场份额的43%。2010年Elica集团控股普田电器进入中国市场。今后,爱瑞卡普田将成为ZAIQ的科研项目合作伙伴,共同参与部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爱瑞卡普田也将成为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新员工的实习基地之一。同时挂牌的吸油烟机TMP性能实验室将使爱瑞卡普田可以和ZAIQ共享实验数据,实验室测试结果将得到ZAIQ认可,将大大缩短爱瑞卡普田产品的上市周期,并进一步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与ZAIQ的合作,将进一步加速爱瑞卡普田在中国厨电市场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