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服务中心)全国统一维修网点电话号码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宁波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服务中心)全国统一维修网点电话号码

发布时间:2021-11-2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宁波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服务中心)全国统一维修网点电话号码(400-666-1443),

可能是集热管密封圈损坏,需要进行更换,可能是水箱内胆焊缝开裂或热交换器支撑焊接点开裂,需要进行更换,可能是电加热孔余料未净,需要将电加热孔余料清理干净。


维修服务承诺:


严格按照维修*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劣质配件,杜绝以次充好。


维修车间及前台接待节日不休息,保证用户随叫随修。建立维修制度,及时成立维修修小组,可随时到达现场修。


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各城市和公司所在地收费标准,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邮递配件快速处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争取当天完成维修。


经公司维修的电器一律实行保修,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公司负责返修。


特别说明:


下列情况,不属于免费服务范围,可参照本收费标准实行收费修理:


①无法出示产品三包凭证


②三包凭证(含)型号与修理产品型号不符或者涂改的


③消费者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④未经我公司许可,自行修理或非承担三包修理者拆动造成的损失


⑤超过三包有效期,经修复仍可继续使用


⑥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损坏的


多路用水一些消费者发现,家中厨房跟浴室同时用热水时,水流会很小,尤其是两个浴室同时洗澡时,水温还很低。这其实是因为在多路用水时,需求量大于燃气热水器提供热水量。宁波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x小时)随叫随到


服务范围包括:


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


天津市(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徐汇区、黄浦区、杨浦区、虹口区、闵行区、长宁区、普陀区、宝山区、静安区、闸北区、卢湾区、松江区、嘉定区、南汇区、金山区、青浦区、奉贤区)


重庆市(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培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


广州市(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南沙区、番禺区、花都区)


深圳市(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光明区、龙华区)


珠海市(香洲区、斗门区、金湾区)


佛山市(禅城区、顺德区、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


东莞市(莞城区、南城区、万江区、东城区石碣、石龙、茶山、石排、企石、横沥、桥头、 谢   岗、东坑、常平、寮步、大朗、黄江、清溪、塘厦、凤岗、长安、虎门、厚街、沙田、道  滘、洪梅、麻涌、中堂、高埗、樟木头、大岭山、望牛墩)


中山市(石岐、西区、南区、北区、东区、火炬开发区、五桂山、港口、三角、民众、南蓢、三乡、坦洲、神湾、板芙、大涌、沙溪、横栏、古镇、小榄、东凤、南头、阜沙、东升、黄圃)等